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 > 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天心区市政局2014年部门决算说明

发布时间 : 2015-10-30 来源:区市政局 字体大小:

天心区市政局2014年部门决算说明

一、部门职能职责

天心区市政工程管理局为区政府全民事业单位,经费来源为差额拨款,主要工作是为天心区生产生活正常提供市政工程设施管理维护保障,承担区内城市道路设施维护管理,城市道路给水排水设施维护管理,市政设施应急抢修等社会管理重点业务工作。

二、内部机构

我局属差额拨款的事业单位,现有在职、退休、遗属、救济、企业军转干部等各类人员共计202人,其中在职在编人员111人,退休人员72人,遗属6人,救济2人,企业军转干部1人,临时工10人。内设一办七科室,即办公室、财务科、工程科、维护科、设施科、设备科、数字化管理科、技术督查科、片区办。

三、部门收支概况

2014年部门决算编报范围包括局机关运行经费及维护主次干道市政设施的费用。收入包括财政拨款(补助)收入、上级补助收入;支出包括局机关基本运行的经费、日常市政道路设施维护、给排水设施维护、市政设施应急抢修的经费支出。

(一)收入决算,2014年年末决5496.3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收入4961.17万元,其他收入535.20万元。

(二)支出决算,2014年年末决算数4973.24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2767.25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205.99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市政维护而发生的支出。其中:专用材料450.48万元,委托业务1422.75万元,其他交通费用61.01万元,专用设备221.98万元,信息网络软件49.77万元。

长沙市天心区市政局
2015年10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