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 > 长沙天心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长沙广告产业园管理委员会2014年部门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 : 2014-01-27 来源:广告产业园 字体大小:

一、部门职能职责

长沙广告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是由区编委办核定编制,隶属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是以建成引领中西部广告产业发展的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为目标,负责推进园区规划编制、拆迁腾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建设工作。

二、部门收支概况

2014年部门预算编报范围包括长沙广告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本级单位。收入包括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支出包括长沙广告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本级事业单位基本运行的经费支出。

(一)收入预算,2014年年初预算数160.3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收入160.38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4年年初预算数160.38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10.38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140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其中:招商引资工作经费及专项80万元,主要用于园区项目对企业招商活动等方面;宣传推介工作经费15万元,主要用于园区政策、项目情况宣传活动等方面;宣传推介广告设计专项费用45万元,主要用于项目广告设计、咨询、部分业务外包等方面。

3、食堂支出:10万元,是指管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单位食堂开支,主要用于食堂厨房租金、厨师劳务费、食堂用品及食材采购等方面。

长沙广告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月27日

2014年收支预(决)算总表
部门:长沙广告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项目 本年预(决)算 项目 本年预(决)算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 160.38 一、基本支出 10.38
二、财政专户管理的事业性收费收入 二、项目支出 150.00
三、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 三、事业单位经营支出
四、上级补助收入 四、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五、其他收入 五、上缴上级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160.38 本年支出合计 160.38
六、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六、结余分配
七、上年结转 七、结转下年
收入总计 160.38 支出总计 160.3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