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 > 长沙天心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长沙广告园管委会2015年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 : 2015-02-10 来源: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一、部门职能职责

  长沙广告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是由区编委办核定编制,隶属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是以建成引领中西部广告产业发展的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为目标,负责推进园区规划编制、拆迁腾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建设工作。

  二、部门收支概况

  2015年部门决算编报范围包括长沙广告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本级事业单位。收入包括财政拨款(补助)收入159.74万;支出包括本级事业单位基本运行的经费9.74万元、办公室归口管理的招商引资、食堂开支、宣传推介等专项经费。

  (一)收入决算,2015年年初预算数159.7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收入159.74万元。

  (二)支出决算,2015年年初预算数157.94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9.74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150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其中,招商引资专项55万元,招商引资工作经费19万元,主要用于广告产业园先期园区和核心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宣传推介专项经费44万元,宣传推介工作经费9万元,主要用于广告产业宣传推广工作;食堂开支10万元,主要用于广告产业园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午餐食堂承包开支;公务活经费13万元,主要用于组织园区企业研讨会、招商引资、宣传推介等公务活动开支。

  长沙广告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2015年预算公开附件1-3.xls

2015年预算公开附件1-3.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