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财政专项资金 > 惠民惠农

天心区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监督检查助力惠民惠农政策落实

发布时间 : 2021-10-14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国家惠民惠农政策,持续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确保补贴资金及时、准确、足额直达群众手中,天心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专项监督检查。

为确保专项监督检查取得实效,天心区财政局通过自查、核查等方式,认真梳理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一是加强工作领导,成立“一卡通”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专项监督检查推进方案;二是全面摸底排查,组织各业务主管部门和街道逐项逐条清理核查,认真查找可能存在的问题;三是加强监督核查,在组织各部门进行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天心区财政局牵头组成联合调研组,分组入户开展重点抽查。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有助于持续加强内部监督,优化补贴发放流程,动态完善制度机制,确保各项惠民惠农政策落地见效,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