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财政专项资金 > 惠民惠农

长沙市天心区财政局关于公布2022年天心区区级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11-15 来源:天心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各街道办事处,区直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惠民惠农政策,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22年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的通知》(湘财市县〔20225号)文件要求,现将2022度长沙市天心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以下简称天心区补贴政策清单,附件1)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公开的天心区补贴政策清单是指天心区直接兑付到人到户的各级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目录(社会保险待遇发放及管理等中央和省另有规定的涉密或涉及个人隐私及其他不宜公开的除外)。

二、省财政厅将根据财政提交的《2022年惠民惠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发放项目清理表》,调整湖南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以下简称“一卡通”系统)发放项目库。自2022121日起,“一卡通”系统全面启用2022年项目库,未列入2022年项目库的系统原有项目只提供历史数据查询,不再发放相关补贴。区级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做好新旧项目补贴数据的衔接工作,确保补贴资金及时、安全、足额发放。

三、补贴政策清单实行动态调整,原则上每年度集中公布一次。各级补贴政策清单公布后,因相关补贴政策调整需要变更补贴政策清单内容的,应按要求填报《湖南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调整申请表》(附件2),省财政厅将据此动态调整“一卡通”系统发放项目库,调整后的补贴政策列入下年度补贴政策清单公布。

附件:1、2022长沙市天心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

      2、湖南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调整申请表


  

                                                           长沙市天心区财政局

                                                             20221114


附件1:2022年长沙市天心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xls  
附件2:湖南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调整申请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