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财政专项资金 > 其他

天心区2020年度知识产权(专利部分)补助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 : 2021-05-27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印发<长沙市天心区知识产权补助实施办法的通知>》(长天市监知发[2020]12号)文件精神,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通过天心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发布信息、征集项目,经审核,共341个项目符合条件(见附件),拟按《通知》要求给予补助,现进行公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书面实名提出。

联系方式:长沙市天心区知识产权局  0731-85890641

(邮编410004 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二楼212办公室)


附件:2020年度天心区知识产权(专利部分)补助汇总表


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27日


2020年度天心区知识产权(专利部分)补助汇总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