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财政专项资金 > 其他

关于发放2020年度天心区知识产权补助 (专利部分)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6-08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相关单位、有关个人:

根据《关于印发<长沙市天心区知识产权补助实施办法的通知>》(长天市监知字[2020]12号)精神,天心区通过网络等方式公开发布信息,征集2020年度知识产权补助项目,经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审查,天心区政府门户网站公示,符合要求的项目431个,共计补助资金133.2万元整(补助明细见附件)。希望受补助的单位和个人进一步加强专利技术的研发,努力探索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的有效途径,努力践行“三高四新”使命,为天心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0年度天心区专利授权补助发放表


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8日


2020年度天心区专利授权补助发放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