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财政专项资金 > 政府债务

长沙市化债办督查天心区防控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

发布时间 : 2018-03-31 来源: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2018年3月15日下午,长沙市防控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专家团队一行来天心区核查PPP项目和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整改情况。汇报会由天心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莹主持,区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莹副局长就天心区PPP项目和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前期专项检查中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并就整改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以及有关政策方面疑惑向专家团队请教,专家们进行了细致答疑,对我区下阶段PPP及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整改工作进行了指导。

  下阶段,我区将按照专家团队的要求,积极落实整改建议,切实整改到位,精准对接国家投融资政策,规范推进PPP模式,提高政府投资效益,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天心区财政局  王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