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 疫情防控

网格员“助力”新冠疫苗全民接种

发布时间 : 2021-08-30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网格长常京湘协助网格内中老年人预约新冠疫苗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接种新冠疫苗是助力疫情防控最安全、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也是提高群体免疫力最重要的举措2021826日,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线材小区网格长常京湘协助网格内中老年人预约新冠疫苗,助力新冠疫苗接种顺利推进,为构筑起全民防疫的坚实防线奉献着青春和汗水

线材小区老年人居多,对新冠疫苗的情况了解甚少,网格长常京湘为确保辖区居民在知情、自愿的基础上接种新冠疫苗,在小区内主动为老年人耐心的解答疑问,主动留下手机号码和微信号,以便居民随时联系自己。在和居民沟通的过程中,细心做好分类登记,耐心答疑解惑,积极和社区卫生院医生沟通协调,帮助居民顺利预约接种新冠疫苗。但是最近的接种点距离辖区也有1.2公里距离,为方便老年居民接种,网格长常京湘主动请缨,自己开车,定点接送居民接种疫苗,这一贴心的服务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疫苗接种工作还在持续进行,网格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将继续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工作,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门”,确保辖区网格内居民“应接尽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