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 疫情防控

防护意识要增强 防控疫情不松懈

发布时间 : 2021-09-02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当前,由于全国上下一致的共同努力,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已经得到有效遏制,多个高中风险地区解封降至低风险区后,市民的防护意识减弱势必会再次带来疫情的风险。在此背景下,2021年9月1日上午,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广厦新村社区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站“防护意识要增强 防控疫情不松懈市民教育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活动上,党员志愿者冯勇详细宣讲了新冠病毒变异株“德尔塔”病毒的传播特点、临床症状、个人防护、人群聚集性公共场所的防控措施、常态化的实施措施等,还特别强调要高度警惕,对疫情防控思想上严加重视,一定要增强防护意识,做到“解封不解防”,严防疫情再次兴风作浪。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有效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又为严防疫情再次“祸害”建立了“保护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