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 疫情防控

疫苗接种送上门,全心防疫获锦旗

发布时间 : 2021-09-24 来源:天心区卫健局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张婷)“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派出骨干医务人员多次上门为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完成了两针次的新冠疫苗接种极大方便了我们的工作”。2021924日上午,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负责人手持一面“全心防疫、学史力行”的锦旗送到天心区暮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勇手中,对中心多次派出医务人员上门为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带来的暖心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

自启动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暮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早谋划、迅速行动,盯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为高效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快速建立人群免疫屏障,中心提前谋划布局,全面摸查,在科学制定新冠疫苗接种的过程中不断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在医院设置中心固定接种点和送“苗”上门服务两种模式同时推进。当得知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人员多,年纪大的职工较多,希望中心派人上门接种新冠疫苗时,中心在疫苗接种任务量大,人手紧张的情况下,依然抽派出党员骨干医护团队分批次上门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疫苗接种服务,在接种过程中中心医护人员耐心为大家解答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细心接种,热心服务,放弃休息日,加班加点的服务,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特送锦旗表达感谢。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勇说:“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的重中之重,这面锦旗承载者荣誉,更写满了责任,让我们深受感动,也备受鼓舞,我们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扎实践行为民办实事承诺,继续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