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 捐赠补贴

关于对2020年疫情期间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情况公示的通告

发布时间 : 2021-02-03 来源: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稳就业工作,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多渠道就业,根据《关于落实好部分就业困难人员享受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延长政策的通知》和长劳社发[2009]94号、长人社发[2017]74号文件精神,经本人在社区申报,街道初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财政局对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申请疫情期间延长享受社会保险补贴的个人资格、报审材料进行了复审和终审,根据审核结果,现将补贴对象及补贴金额等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表),公示时间2021年2月3日-2021年2月8日。

公示期间,有关单位、职工及其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情况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我局及区财政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天心区财政局举报监督电话:85899803

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监督电话:85899260

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3日



2020年疫情期间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延长政策公示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