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基层政务公开 天心区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2022年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系列培训会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31 10:00

为进一步巩固全区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成效,加快优化线上专栏展现页面,打通信息数据共享渠道,切实减轻基层工作人员负担,力促基层政务公开专栏更高效、安全、便民,不断提升基层政务公开能力和公开质量,今年以来,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系列培训会。

2022年8月28日,组织14个街道的业务骨干开展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要求各街道完成2022年基层政务公开目录梳理更新和重大民生信息栏目内容录入,并做好重大民生信息栏目的维护和常态化更新,为社会公众高效获取重大民生信息提供便利条件。

2022年10月26日至2022年10月28日,组织23个区直部门相关责任人员开展基层政务公开目录内容填报培训会议。会上,详细讲解了优化升级后的基层政务公开栏目操作流程,结合各部门的政务公开工作特点逐一进行讲解和答疑,并强调了下阶段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开展的重点和工作要求。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今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理清思路抓好重点、攻破难点,持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天心区政务公开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