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基层政务公开 天心区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长沙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应龙莅临天心区调研区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16 15:45

2022年11月16日,长沙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应龙一行莅临天心区调研区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工作,并指导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天心区政府副区长肖盛辉,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杨应龙一行实地考察了区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天心红”一站式人才政务服务平台、“湘伴走流程”窗口、“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私人订制”服务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杨应龙对天心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力称赞天心区便民服务举措的探索精神,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工作亮点纷呈。

杨应龙表示,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围绕“强基础”、“优服务”、“抓创新”、“树品牌”、“做示范”抓实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