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基层政务公开 天心区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吴新伟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走访大厅运行情况

来源:天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12-23 14:10

2022年12月21日,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走访疫情防控期间大厅运行情况。天心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肖盛辉陪同。

吴新伟先后对服务大厅各办事窗口、自助服务区、导办台以及排队等候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目前来大厅办事的群众人流量、窗口工作人员的力量保障以及当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坚守岗位的窗口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要求大家坚持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两手抓”。

在了解政务中心运行管理情况,详细听取了政务服务工作及便民举措开展情况后,吴新伟对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当前特殊的疫情期间能做好应急预案,保持大厅高效运转,确保服务工作不打折给予了高度肯定。

吴新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期与业务办理高峰期叠加,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服务企业群众的一线场所,是防控疫情的重点区域。各进驻单位要强化属地管理,积极配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要增派人员做好办事人员分流工作,能通过网上或手机办理的,积极引导人员通过线上办理;要严格执行验码、戴口罩规定,严格落实全区域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要确保窗口人员防护到位,做好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工作;要继续坚持延时服务,有效引导群众保持“一米间隔”排队办理业务,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办事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