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错峰安全生产 网格管家助力蓝天保卫战

来源:桂花坪街道       发布日期:2019-12-18

  

  网格管家现检查消防设施设备。

  为遏制空气环境质量下降的态势,打赢蓝天保卫战,2019年12月16日上午9点,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桂庄社区家具小区网格管家陪同天心区蓝天办工作组对辖区企业进行了错峰生产督察。

  此次对错峰生产任务清单的两户企业实施重点督查,检查了日大彩印和领航标识标牌广告公司的错峰生产情况,并现场查看公司是否安装VOC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设施设备及使用记录。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培训记录、消防器材以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进行了相关查看。检查发现日大彩印已安装相关设施设备并有相应的使用记录,现场要求24小时开启臭氧治理设备,严格执行错峰生产。对未安装VOCs设备的领航标识标牌广告公司责令停产,并要求该公司立即进行相关整改。

  下一步,网格管家将定期巡查重点企业,进一步增强落实蓝天保卫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好谋划,合理安排,严格巡查企业遵守错峰生产期间各项要求,确保环境治理达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