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志愿传承,助力蓝天保卫战

来源:桂花坪街道       发布日期:2020-01-21

  

  志愿者清理绿化带垃圾。

  为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呼吁公众树立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环保理念,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争做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培育环境友好新风尚,增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心,共同保卫长沙大花园的底色——蓝天白云。2020年1月17日上午,天心区桂花坪街道桂庄社区联合富景园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富景园小区开展“志愿传承 助力蓝天保卫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小铁铲、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在小区中捡拾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等丢弃物,清理楼道堆物,指导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整个活动场面热闹非凡。他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放过每一寸土地,不留下一块碎片,大量垃圾被清除,绿地得到净化,小区得到美化。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市民爱护环境的责任感,积极倡导环境文明理念,呼吁大家改变小习惯,用实际行动共打蓝天保卫战,共建美丽大家园,共享幸福大花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