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托铺街道开展“蓝天保卫战”宣传活动

来源:大托铺街道       发布日期:2020-09-09

为增强企业环保意识,进一步提高安全环保工作专业程度,加强蓝天保卫思想建设,2020年9月8日,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蓝天办组织辖区70余家重点监管企业负责人召开蓝天保卫战企业责任落实部署会议。会议由街道工委书记凌异主持。

会议中,工作人员通过播放PPT、现场宣讲、通读标准等方式向辖区内各企业宣传环保知识,详细讲解企业偷排漏排以及露天喷漆刷漆对大气造成污染的严重性,号召大家更好的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活环境,倡导辖区内各企业践行绿色经营理念。鼓励辖区企业、门店发扬志愿精神,助力实现蓝天幸福梦,为街道文明添彩。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长沙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150余份,有效增强了企业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增强了企业对街道蓝天保卫工作的认同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