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强省会”天心进行时 > 强省会他山之石

争做“强省会”开路先锋,为浏阳经济发展贡献招商力量

发布时间 : 2022-07-16 来源:浏阳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浏阳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要、落地为大”思维,动员中心上下围绕时时想项目,处处抓项目,不停落项目,坚持全时、全员、全域抓资源、抓招商、抓项目。1—6月,284个长沙在浏重大项目完成投资460.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78.3%;春光九汇、方锐达拟上市总部、五新钢模制造、华苗木云等43个项目实现竣工投产。总投资50亿元的永和通用航空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开工,永和通用机场成为全省低空领域改革试点以来开工建设的首个通用机场。浏阳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菜单,今年以来新引进项目70个,其中100亿元以上1个、50亿元以上2个、10亿元以上6个,为县域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