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文明建设 > 部署推进

天心区召开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绩效考核部署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12-02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9日下午,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瑜组织园区、区属相关单位、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召开2022年市对区生态环境保护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区环委办主任陈国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环委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天心区市对区绩效考核工作和污染防治项目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与会单位结合部门环保职责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聚焦重点、精准发力,鼓足干劲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一是对标对表,聚焦问题补短板,紧盯生态损害赔偿、“利剑”专项督察交办问题等重点领域,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落实工作,推进问题各个击破,重点在尚未完成和短板明显的工作任务上下工夫。二是奋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任务,咬定重点工作不放松,确保管理措施落实见效,聚焦薄弱环节全力以赴抓问题攻坚,确保完成市级下达的各项考核任务三是凝心聚力,持续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做好大气污染特护期百日攻坚,持续推进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巡查与大气污染日常巡查,做好水污染防控,全面落实河长制日常巡查与饮用水源保护常态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