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文明建设 > 部署推进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分局组织召开《全区防范化解重大生态 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实施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2-05-09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6日下午,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分局组织召开《全区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研讨会,局班子成员、监测站站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分局综合协调科就《全区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实施方案》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各科室负责人、监测站站长、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意见。最后,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其指出,要高度重视,把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摆在突出位置,确保生态环境安全;要高效推进,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加快方案出台。

《实施方案》明确了天心区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目标和主要任务,旨在竭力消除辖区环境风险隐患,确保生态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