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文明建设 > 部署推进

天心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办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1-05-12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11日下午,天心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办理工作调度会。天心区委常委、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许波、天心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孙志余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街道分管负责人、区协调联络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孙志余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级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办关于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信访问题办理情况的汇报及相关牵头单位对信访交件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展的汇报,并对下阶段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大信访交办件整改力度,提高办理质量和办结率;要落实常态化管理机制,对于已办结的信访件,要经常性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深入开展问题排查和总结梳理,做到精准施策,逐步整改销号和彻底解决;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日常工作,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做到进驻督察结束,但整改力度不减,切实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以本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全面梳理黑臭水体治理、餐具消毒行业及影响群众生活的各类环境问题,制定专项整改方案,集中推进整改,推动天心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