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公告 > 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公示

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 : 2018-06-19 来源:区事登局 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03MB0W80783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7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小学教育;培养全面和谐发展的人,社会进步的积极参与者。

    

长沙市天心区新联北路40号

法定代表人

黄迎浪

开办资金

61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617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2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单位今年以来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2017年,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首,有效提升学生的德育水准和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多措并举,强化教师师德修养,提升教师的业务素质,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着力打造高效课堂,充分凸显学生的主体地位,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教育教学扎实推进,现将本学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学校管理有亮点 1、行政管理实行走动式模式。2、各项制度实行动态式建设。3、实行工作月考核反馈制度。 二、德育工作有创意 学校建立好覆盖了学校、家庭、社区 “三位一体”德育网络:学校德育工作领导小组??家长学校领导小组??校外社区德育工作小组,形成了全社会都来关心教育,全民都来关爱青少年成长的浓厚氛围。培训,让德育团队有魅力。活动,让孩子有参与感。 三、教学教研有实效 1、落实各项制度。2、落实教学常规,促进管理规范化。3、积极培育奇妙教师成长的土壤。 4、开启院校联盟活动,以优质教科研力量引领学校特色发展。 四、学生核心素养有提升。 1、学科活动展风采。 2、创新期中素质评价活动。3、体艺2+1活动有声有色。 五、后勤服务有保障 1、制定合理的设施设备采购计划,各项设备提前安装到位。 2、积极配合学校中心工作,为各种活动提供后勤保障。3、校产管理规范。4、安全工作全面到位。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60103MBOW807835 有效期:2018年3月28日至2023年3月28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教育金点子征 区优秀组织奖 第十五届“走进美妙的数学花园”系列主题活动 湖南赛区优秀组组织奖 天心区“最美教育人”教职工特色团体操比赛 区三等奖 天心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区团体总分第三名 2017年天心区小学生艺术展演(舞蹈类) 区二等奖 (器乐类) 区二等奖 2017年长沙市小小科学家活动 市优秀组织奖 第十五届“走进美妙的数学花园”系列主题活动 湖南赛区优秀组组织奖 天心区“最美教育人”教职工特色团体操比赛 区三等奖 课本剧《1+1=爱》 市一等奖 天心区中小学大课间展演 区一等奖 市二等奖 全国啦啦操比赛(长沙站) 第四名 天心区号鼓队展演 区一等奖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