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公告 > 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公示

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劳动社会保障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 2019-06-04 来源:区编委 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03748380656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劳动社会保障管理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劳动社会保障管理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有关社保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负责辖区下岗、失业、退休、医保对象日常管理和就业指导、培训等服务,负责对社区社保服务中心进行管理。

天心区芙蓉南路金盆小区19栋

法定代表人

彭志远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办事处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

3.07

网上名称

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劳动社会保障管理站.公益

从业人数

1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单位今年3月份变更了法定代表人,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1、执行本单位章程的情况:2018年度,我单位在区、街两级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 2、开展的主要工作: 宣传贯彻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依法维护辖区内劳动组织的合法权益。指导社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站开展劳动社会保障服务工作。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负责失业人员就业与再就业、申请小额贷款资格审核,指导失业人员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负责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做好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的资格认证。 为失业人员提供就业信息、职业指导,组织或推荐参加就业再就业培训,创业培训等再就业服务,开展再就业救助活动,帮助就业困难对象实现再就业。协助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做好单位、个人社会保险参保登记和参保缴费等服务工作。 3、取得的工作成绩: 企业养老保险完成849人;工伤保险完成980人;城镇居民医保累计缴费8286人;城乡居民养保累计完成132人。城镇新增就业数完成879人;失业人员再就业人数完成325人;为6名有创业意愿的人员申请办理了小额贷款,全面完成了上级的指标任务。 4、下步工作思路: 严格执行人社工作的法律法规及政策,依法维护辖区内劳动组织的合法权益。继续按要求做好人社工作,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1、今年没有涉及奖惩事项。 2、今年没有涉及诉讼事项。 3、今年没有涉及投诉事项。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