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公告 > 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公示

长沙市天心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就业培训服务中心.人才交流中心.小额贷款担保中心)

发布时间 : 2019-06-04 来源:区编委 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03780899124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天心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就业培训服务中心.人才交流中心.小额贷款担保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天心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就业培训服务中心.人才交流中心.小额贷款担保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全区劳动就业失业登记、管理、就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工作,负责人事代理、档案委管和编外人员管理,负责区人力资源市场日常工作。

    

天心区湘府中路258号

法定代表人

贺红云

开办资金

1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长沙市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

10

网上名称

长沙市天心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1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单位今年以来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1.聚焦重点群体,帮扶就业。围绕高校毕业生、失地农民、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开展各类就业帮扶,仅春风行动中就举办7场大型招聘会,参加企业299家,提供岗位34851个,3016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推进精准扶贫,实施“311”就业服务(每年至少为其推荐3次工作岗位、提供1次职业指导、提供1次免费的技能培训信息),全区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278人已实现就业。2018年,全区新增城镇就业10298人,城镇登记失业率2.36%,控制在4%以内,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2.完善平台服务,保障就业。推进公共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2018年,2个街道获评市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街道,2个社区获评市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社区,1个街道获评省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街道,2个社区获评省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社区。 3.突出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强化创业指导,在长沙理工大学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办就业创业讲座等,指导创业群体创业。鼓励大众创业,在“第三届中国创翼”大赛天心区选拔赛中,我们推送的“生物活性敷料新材料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和“一枚黑老虎的梦想”等2个项目先后参加市级、省级决赛并获奖。扶持创业典型,推送的8家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获得奖补资金150万元,推荐的10家创业项目参加了长沙市第三届创新创业博览会。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1、今年没有涉及奖惩事项;2、今年没有涉及诉讼事项。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