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公告 > 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公示

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发布时间 : 2019-06-04 来源:区编委 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03696227851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街道财政综合管理,编制街道财政年度预算,搞好财政年度预决算,负责街道财会工作,严格执行财经制度,管理好预内、预外资金和国有、集体资产,负责对各社区进行财务审计、监管和业务指导工作,与街道国税、地税所加强联系,协助做好税收征管工作。

    

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办事处

法定代表人

张毅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办事处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

3

网上名称

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办事处财政所.公益

从业人数

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单位今年以来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2018年财政所的工作主要体现在以下3方面: 1、财源工作做到了“三抓三联”, 通过抓企业清查、抓企业变更、抓基础台账、进一步抓实基础工作;通过联工商税务、联上级部门、联重点企业;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融洽政企关系。2018年预计完成全口径财税入库16.5亿元,超额完成全年计划任务(年任务16.362亿元)。 2、财务工作做到了“以收定支”、严把“出口关”。年初根据各部门填报的年度预算支出表,认真编制街道年度收支财政预算,合理控制好资金的使用额度和方向;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财务制度办理各项支付业务,所有支出都应有真实、合法的票据,报账手续完备、按程序审批后方可进行报账及账务处理。 3、能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完成各项重点工作;注重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支持街道工委、办事处开展日常工作,促进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虽然2018年财政所按规定完成了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并取得了不少成绩,但也存在业务知识更新不够、账务处理能力有待提高的问题。2019年准备从以下两方面开展工作: 1、开展财务半月谈学堂的活动。每月定期2次组织街道财政所、社区报账员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学习新的业务知识、操作技能,提高财务人员的自身素质。 2、及时拟定新的财务制度,规范财政支付业务标准和业务流程,便于业务办理人员操作,增强规范性。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我单位《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时间期限为:2017年3月31日-2022年3月31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我单位今年没有涉及奖惩、诉讼和社会投诉事项。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