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公告 > 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公示

长沙市天心区万科紫台幼儿园

发布时间 : 2021-05-08 来源:中共长沙天心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03MB1G46224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天心区万科紫台幼儿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天心区万科紫台幼儿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促使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服务家庭、服务社会。 业务范围:(一)3-6岁幼儿的学龄前教育。 (二) 同时面向幼儿家长提供科学育儿指导。

长沙市天心区湘江南路36号

法定代表人

周健

开办资金

1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5

15

网上名称

长沙市天心区万科紫台幼儿园.公益

从业人数

2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单位今年以来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2020年度,我单位在园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现将履值情况公示如下: 一、开展的主要工作 1、组织幼儿开展日常常规教育教学活动 2、组织幼儿开展文明礼仪好习惯教育活动 3、组织幼儿开展庆元旦“欢乐体能周”活动 4、组织幼儿开展自制图书亲子活动 4、组织幼儿开展亲子阅读活动 5、组织幼儿开展早期阅读活动 二、取得的主要效益 (一)社会效益 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二)经济效益 无 三、存在的主要的问题 (一)怎样提高教师的知识面更好地服务于幼儿 (二)怎样提高教师们的积极性 四、下步工作思路 (一)更好的丰富园所文化,体现园所的高水平。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1、长沙市城乡各类幼儿园办园许可证有效期三年,发证日期为2019年9月2日 .证书编码:长沙市幼天字第201934号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1、2020年获得4项奖励事项(1)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学员实践教学基地;(2)荣获教职工跳绳比赛二等奖;(3)唐池老师荣获“养成教育案例”三等奖;(4)邓雅菲、邹欢老师分别荣获“湖南省教育协会论文评比”二、三等奖。2、今年没有涉及诉讼事项及社会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