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公告 > 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公示

长沙市天心区雅颂居幼儿园

发布时间 : 2021-05-08 来源:中共长沙天心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03MB1G46232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天心区雅颂居幼儿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天心区雅颂居幼儿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促使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服务家庭、服务社会。 业务范围:(一)开展3-6岁幼儿的学龄前教育。 (二) 同时面向幼儿家长提供科学育儿指导。

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西路398号

法定代表人

周健

开办资金

1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5

15

网上名称

长沙市天心区雅颂居幼儿园.公益

从业人数

2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单位今年以来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2020年度我单位在园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现将履职情况公示如下: 一、开展的主要工作 完善制度、严格执行---园所管理 坚持民主原则是我园管理工作的核心原则。我园实行园务管理制度化、公开化,通过全员教职工参与,制订了各项制度,真正实现幼儿园教职工人人参与管理。 (一)修订制度,明确职责 为了使幼儿园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我园广泛征求员工意见,全面制定各项制度,如行政管理制度、教职工管理制度、园本教研制度、安全工作制度等。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制定了各岗位人员的职责,并组织大家学习,让每个人都对自身岗位的职责做到心中有数。 定期对行政管理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倾听一线教师的心声,让所有教师都参与幼儿园的民主管理,增强主人翁意识。 (二)执行制度,保证落实 根据各项制度,我园建立了相应的检查考核办法,确保制度的执行。根据卫生保健管理工作制度及其具体实施办法,制定了具体详细的各项检查表,实现卫生保健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所有的考核结果与个人绩效挂钩。这样,一方面规范了管理,另一方面又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竞争意识。 为了确保安全制度的有效执行,我园成立了以园长为核心,安全负责人、安全专干、保健医生、各班班主任为成员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每天进行安全巡查并记录,及时排除隐患,保证园内大型运动器械,水、电、房屋等的安全。幼儿园开办了安全教育宣传专栏、开展全园性的消防疏散演习,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全园始终坚持“安全是园所第一生命”的信念,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思想。 在园内统一管理的同时,我们更鼓励教师发展钻研自己的特色和专长,各班级逐步形成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1、长沙市城乡各类幼儿园办园许可证有效期三年,发证日期为2021年9月2日,证书编号为:长沙市幼天字第201933号。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1、2020年未获得奖励事项 2、今年没有涉及诉讼事项及社会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