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公告 > 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公示

长沙市天心区天鸿小学

发布时间 : 2022-05-20 来源:中共长沙天心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03070561225E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天心区天鸿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天心区天鸿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和发展,小学学历教育。

长沙市天心区竹塘西路180号

法定代表人

徐肖松

开办资金

1263.6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237.9

1167

网上名称

长沙市天心区天鸿小学公益

从业人数

4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单位今年以来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2021年,是天鸿小学建校10周年,十年历经风雨征程、十年坎坷努力拼搏,学校办学已成果丰硕。在过去的一年里,天鸿师生努力拼搏、奋发有为,在新征程中开创了新的业绩。本年度,学校党建成绩凸显,学校党支部被天心区委评为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同时学校党建推动队建工作,卓有成效,在“十一三”建队日表彰之际,学校被长沙市少先队工作先进学校和天心区“十佳少先队大队”;今年,学校课程建设呈现新生态,学校创建成为国家优秀教育成果推广示范校,历经三年自主开发的整本书阅读课程在全区已享有品牌;平时,学校注重精神文明建设,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好结合文章,有条理性地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经过不懈努力,已取得特色成果,5月,学校创建成为长沙市文明校园。 走进新时代,耕耘教育新天地,孕育教育新人才,一直是天心教育工作者矢志不渝的目标。回顾往昔,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先。为此,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使命担当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尤为重要。天鸿小学,厚积薄发,倡导鸿雁协作精神,着重教师队伍培养,努力开创新业绩。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1、学校先后获评“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长沙市安全文明校园“、“长沙市文明校园”“共青团天心区青年文明号“、”天心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天心区德育先进单位“等称号。 2、涉及诉讼情况 :无 3、涉及投诉情况:无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无任何捐赠及资助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