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公告 > 2023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公示

长沙市天心区内部审计指导站

发布时间 : 2024-02-23 来源: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03MB0U155923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3  年度)

长沙市天心区内部审计指导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天心区内部审计指导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在区审计局的指导下,对内部审计实行自律性管理,促进各部门、各单位加强内部控制,防范审计风险,提高经济效益。指导部门、单位内审业务,督促贯彻、实施内审人员职业准则和道德规范,并监督其实施。组织内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交流内审工作经验和科研成果。组织部门、单位内审人员参加中国内部审计师协会组织实施的国际内部审计师的考试,并负责办理相关事务,提供内审咨询服务。

长沙市湘府中路298号

法定代表人

刘迎嫦

开办资金

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长沙市天心区审计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9

9

网上名称

长沙市天心区内部审计指导站.公益

从业人数

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单位今年以来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2023年度,我单位在上级部门和区审计局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现将履职情况公示如下:根据长沙市内部审计师协会2023年度工作安排将对长沙地区各区县(市)开展送教上门活动。9月20日,长沙市内部审计师协会和天心区审计局联合举办为期一天的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市内审协会有关领导与内审专干共计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组织全区16人参加了长沙市内部审计师协会组织赴云南大学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内部审计工作水平。为全面、准确、完整掌握内部审计机构、人员基本情况和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做好新形势下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根据中央、省、市审计机关内审统计制度工作的安排,组织各内审单位认真填写“单位及内部审计机构基本情况表”(内审统01表)和“单位内部审计业务情况表”(内审统02表),并按时按质上报市内审协会。内审站推选的两个内审项目一个获得2023年度全省优秀内部审计项目一等奖和2023年度全市优秀内部审计项目一等奖;一个获得2023年度全省优秀内部审计项目二等奖和2023年度全市优秀内部审计项目二等奖。内审站推选的两篇优秀论文获得2023年度全市优秀内部审计论文三等奖。 我单位不存在开办企业情况。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1、今年没有涉及奖惩事项。2、今年没有涉及诉讼事项。3、今年没有接到社会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