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公告 > 2022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公示

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英才益清小学

发布时间 : 2023-06-15 来源: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034449333898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英才益清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英才益清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

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镇披塘村

法定代表人

孟新

开办资金

682.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08.6

682.4

网上名称

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英才益清小学.公益

从业人数

3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2年3月进行了开办资金变更

学校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现将履职情况公示如下:长沙市湘府英才益清小学始终秉承“立德树人 香远益清”的教学理念,在学校教育教学、师德师风、教师队伍、德育常规、后勤管理、安全保障上狠下功夫。现在就从以下几个方面予以小结。 一、抓师德工作,建和谐团队 学校的发展,归根到底决定于教师队伍的素质。我们利用每周例会的机会,组织教师政治、业务学习。学校要求,每一位教师都要树立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感,安心本职工作、要以自己的良好行为和形象为学生树立榜样,要有埋头苦干的精神,将奉献教育当作乐趣。 二、抓常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我们的老师理直气壮抓教学。本学期,在中心初中的统一布置下,我们继续一丝不苟抓常规,千方百计提质量。为了更好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们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 狠抓教学常规,强化过程管理。 进一步加强对教学质量的监控及管理,全面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政策。 重视培优和转差工作。 三、抓德育常规,强化安全卫生 1.加强学生常规管理,进行良好的行为习惯教育。 2.利用班会,强化安全卫生教育和管理。 四、抓教学研究,以教改促教学 加强校本培训和校本教研工作。鼓励教师充分发挥个人特长,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及时进行教学反思总结。围绕构建“高效课堂”这一主题开展校本培训和校本教研工作。 一学年已经过去,驻足回首之间,有喜也有忧。展望明天,道路漫漫且修远,困难重重亦艰险。但我们坚信,有中心初中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有全体教师的团结奋进和勤恳踏实,明天一定会更好!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全国《科学馆里的科学课》全国示范校全国中小学创新创造教育2021年度燎原计划研学基地校 湖南省人工智能教育基地 示范校 劳动与实践试点校天心区教育局 2022年度长沙市天心区“智慧教育”创新试点项目“未来学校” 2022年度天心区第一批人工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试点校 2022年长沙市未来学校 2022天心区平安校园 雏鹰杯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 长沙市文明校园 “雷锋少年”项目示范学校 长沙市第九届环保四联漫画优秀组织奖 长沙市“苗苗杯”足球U7团体一等奖 长沙市“苗苗杯”足球U7 团体二等奖 天心区2022年度节能示范校 2022眼保健操比赛特等奖 天心区教育系统教职工跳绳比赛乙组团体一等奖 2022天心区大课间评比二等奖 2022天心区大课间优秀组织奖 美术基地评比 二等奖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