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工作推进情况

天心区组织赴浏阳市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 2022-06-15 来源:天心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14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安排,扎实完成当年目标任务,天心区组织相关负责人赴浏阳市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学习交流活动,区乡村振兴局区教育局区文旅局等区直部门,大托铺、南托、暮云街道及有关村(社区),区国资公司、大托铺街道商会等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或相关负责人近四十人参加。


交流团队先后赴浏阳市古港镇梅田湖村现场考察学习农文旅研学基地经验,赴张坊镇田溪村现场考察学习发展村集体经济工作经验,赴小河乡田心村千年罗汉松美丽宜居村庄新河画村美丽宜居村庄现场考察学习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经验。

活动最后在小河乡新河村召开座谈会,大家就天心区如何做好“农业+”的文章纷纷发言,均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长沙市天心区2022年乡村振兴提速年实施方案》要求,十二个村书记表示要敢于担当,直面不足,重点抓好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的常态维护,实现美丽乡村建设向美丽经济建设的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