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政策规划

天心区关于2021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贴息项目推荐申报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2-05-25 来源:天心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贴息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农202222号)及长沙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贴息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发动,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主体进行申报工作,同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扎实做好初审工作。

经初审,长沙新世纪油脂有限公司、湖南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原地农产品营销有限公司、长沙三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西湖万家农场有限公司5家单位符合申报条件。现将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525- 2022527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时间内向天心区农业农村局反馈联系电话:0731-85899020。

附:2021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贴息汇总表


长沙市天心区农业农村

                           2022525

2021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贴息汇总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