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政策规划

天心区农业农村局关于2022年长沙市达标型美丽宜居村庄创建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2-11-04 来源:天心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根据《中共长沙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天心区2022年申报创建市级达标型美丽宜居村庄11个。按照市委乡村振兴办《关于做好长沙市2022年美丽宜居村庄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联合区交运局、区文旅体育局于2022年10月27日、31日对自主申报第一批验收的南托街道滨洲新村黄家坪、高家湾,沿江村幼仕岭、团元子;暮云街道暮云新村菜场,莲华村创新,西湖经济联合社西塘冲;大托铺街道大托新村千窑湾、杨家巷、西塘、茅塘共11处市级达标型美丽宜居村庄进行了区级验收,验收结果全部合格。


长沙市天心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