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情况

节假日免费停车!天心区政府大院496个车位向您开放!

发布时间 : 2021-09-22 来源:天心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幸福感和市民满意度,今年中秋节起天心区政府大院地面共计496个车位,将在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有序对社会免费开放。

天心区优化办通知明确,免费停车时间为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免费时段为放假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下班后至假期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上班时间前两小时,位置为地面划线停车位,地下停车位因安全及应急备勤和值班、加班需要,暂不对外开放。免费停放车辆限定为非营运乘用小客车,车内物品由车主自行妥善保管。

目前,我区已经对停车计费计时系统进行调整,在机关大院门口设置免费停车告示,并在院内设置乘坐地铁指示牌,方便市民绿色出行、免费停车。天心区优化营商环境始终坚持群众标准,注重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评价,提高人民群众公共服务满意度和获得感。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聚焦“车位”问题,解决政务大厅前坪停车问题,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