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情况

节假日又“多出”399个停车位!天心区第二批免费停车位“上线”啦!

发布时间 : 2021-09-28 来源:天心区发改局优化办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7日,天心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公布第二批政府机关免费开放停车位清单。此次清单新增坡子街、青园等9个街道办事处,共399个地面停车位。这是继今年中秋节免费开放第一批496个政府机关大院地面停车位后,再次释放“车位”红利,为百姓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优化营商环境必须始终坚持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解决“车位”问题,不但给老百姓提供方便,也给城市交通缓解压力。自天心区启动政府机关节假日免费开放地面停车位以来,区共有1130个停车位免费向市民开放,其中:区政府机关大院496个,园区管委会160个,街道399个,天心区税务分局75个。

停车时段

天心区此次开放的车位免费停车时段从放假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下班时,至假期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上班前2个小时止。

停车位置

停车位置为地面划线停车位,地下停车位因考虑安全及应急备勤和值班、加班需要,暂不对外开放。

注意事项

免费停放车辆限定为非营运乘用小客车。为方便停车,街道办事处设置免费开放告示牌,用蓝底白字标注了免费停车时段。
天心区作为长沙的核心城区和网红城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聚焦“车位、学位、梯位...”,加大民生投入、加快实事办理,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积极打造全省营商环境“首善之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