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情况

市优化中心赴天心区开展民营企业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调研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10-22 来源:天心区发改局优化办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5日,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莉霞一行来我区开展民营企业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天心区政府调研员于德海主持会议,区发改局、区科技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企业服务中心、区优化办、园区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第三方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天心区优化办、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分别汇报民营企业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各参会单位围绕民营企业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惠企政策落实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意见建议。

天心区发改局局长杨英就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要做到“三勤”,勤跑腿、勤宣传、勤思考,致力打造全省营商环境“首善之区”。

最后,刘莉霞主任强调,要以更科学的理念抓好营商环境落实,要在企业生产成本、人才引进要素上下工夫,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争取省市级层面的授权;要抓好“放管服”改革,要做到放得下、管得住、服务好;要营造浓厚的营商氛围,利用主流媒体宣传推介天心区特色亮点,吸引更多企业入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