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情况

天心区召开迎接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测评暨省级信用示范区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2-11-14 来源:天心区发改局 字体大小:

20221114日上午,天心区在区政府四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迎接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测评暨省级信用示范区创建工作调度会。天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厉波主持,天心区领导王珊许伟斌出席会议,天心区法院、天心区公安分局、天心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营商环境局)等46个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议题一部署迎接省优化营商环境测评工作,天心区工商联就营商环境省评主观评价进行安排部署,天心区发改局部署2022营商环境省评工作,各参会单位发言,天心区领导就全区做好省评工作进行指导讲话

会议议题二调度了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天心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41个区直单位以及裕南街街道、步行街管理服务中心以及第三方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省级信用示范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第三方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对创建中信用核查、信用评价结果的使用、信用承诺及履约践诺工作的开展、分级分类监管的实施以及“信用+”惠民便企应用等重点、难点工作的建议。会议要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把创建工作当做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全面协调解决创建工作中涉及本部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强调,各信用建设成员单位要根据责任分工抓好落实,稳步推进,区领导将不定期调度省级信用示范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对创建工作成效显著的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予以表彰,对工作推进不力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实施行政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