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情况

天心税务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 2023-02-15 来源:红网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新闻2023年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菁)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主动走访天心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企业进行税收宣传辅导和建议收集工作,凝聚共识助力企业发展。

走访过程中,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便民春风行动”的开展情况和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落实情况,收集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建议。

“税务部门上门给我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增强了我们经营的信心。希望能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帮助我们企业在税费缴纳和退税减税优惠政策享受上提供更多帮助。”天心区人大代表、长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丁泽卉说。

座谈会上,企业结合运营实际,就税费支持政策在落实过程中的疑问,与税务部门进行了交流,也提出了进一步优化办税缴费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税务部门一一进行了解答,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改进,提升服务质效。

天心区政协委员危莎说:“税务部门的答复细致专业,解决了我们企业发展的很多大问题。”

下阶段,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将继续围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这一主题,重点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为突破口,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深、走实,持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