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宣传报道

领略网红天心魅力:百行诚信面对面访谈 天心区专场圆满开播

发布时间 : 2021-06-21 来源:天心区信用办 字体大小:

长沙,作为新晋网红城市,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经历了一票难求,一房难求,处处排队的热况。其中,天心区更是网红长沙中的网红地标集结地。

2021年6月2日下午3点,由天心区发改局、天心区市场监管局、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办事处主办,绿盾征信负责承办的“百行诚信面对面”网络直播访谈栏目天心区专场圆满开播。

直播现场邀请到了天心区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科长王鹏、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办事处主任戴次强、长沙火宫殿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唐竹青、长沙海信广场实业有限公司招商部部长冯德松等嘉宾,分别就天心区诚信文化建设、品牌诚信故事与直播间广大网友进行了分享。

在直播中,天心区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科长王鹏介绍了区市场监管局在严管诚信经营等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和法治手段加强信用监管,有效的提升监管效能,维护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

坡子街街道办事处主任戴次强生动为网友介绍了坡子街的打卡地标。坡子街民俗名食街、太平街历史文化街、黄兴南路步行街各富盛名;王府井、海信广场、等“商业航母”风头正劲;火宫殿、杨裕兴等百年老字号历久弥新;超级文和友、茶颜悦色、等夜经济、网红经济体朝气蓬勃;贾谊故居、第一师范、杜甫江阁等古迹胜地全国知名。一系列的网红打卡地、舌尖上的美食诱惑、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引来直播间的观众纷纷留言点赞。

两家企业从自身出发,分别为网友介绍了火宫殿的诚信经营理念与特色美食海信广场的特色业态与特色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诚信事例,传递企业诚信经营的理念。直播现场火宫殿还准备了最负盛名的特色小吃邀请嘉宾现场品尝体验,引来直播间网友垂涎三尺。

本次直播引来近20万网友围观,充分体现了民众对诚信话题的关切。直播以问答红包等形式与网友进行互动,寓诚信教育于乐为信用长沙宣传再立典型案例。

下阶段,天心区将继续深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利用多种渠道宣传信用天心品牌,努力营造出守信履信的良好范围,为天心区营商环境优化和“智慧天心,融城核心”的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