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专题活动

嗨翻五一 天心区购物消费季百万抽奖千万让利等你来

发布时间 : 2020-05-19 来源:区优化办 字体大小:

百万现金大抽奖,千万让利大酬宾!2020年3月14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商圈联手长株潭商圈,正式开启了天心区2020年首个购物消费季——“惠聚天心•乐购天心”——天天开心购物消费季暨天心汽车消费节。天心区16家大型商场超市、13家餐饮企业、27家汽车4S店,拿出了前所未有的优惠,就等你来买买买!

此次购物消费季活动由天心区委、区政府指导,天心区商务局、天心区工商联、五一商圈商家联盟、长株潭商圈商家联盟、汽车6S街区商会联合主办,商圈内各大型商场超市、大型餐饮企业以及全区汽车销售企业联合承办。

活动有两大环节最引人注目:一是“百万大抽奖”:活动期间,顾客在联合承办的商场、超市、餐饮企业个人单次购物、用餐消费满1000元,可参加每周一次的抽奖活动,最高奖金10000元;3月14日至20日、5月1日至7日、6月1日至7日,3个时段购车者人人有奖,每次奖金池20万元,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分别奖励3000元、2000元、1000元及纪念品,活动期间每月另外将抽取10万元现金大奖一名。二是“千万大让利”:活动期间,两大商圈将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打折、特卖等“千万让利大酬宾”活动。

“商贸和消费的繁荣,既是经济增长的支撑,也是城市活力的体现。”长沙市政府副市长、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表示,天心区是长沙的核心区、老城区,五一商圈、长株潭商圈南北呼应,此次两大商圈通过“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方式携手举办购物消费季,旨在进一步提振信心,培育壮大消费增长新动能,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为区域经济有序有力恢复提供强大动力,全面恢复天心的繁华盛景。

“我们将倍加珍惜此次机会,不断创新营销与服务模式,为顾客提供品质放心的商品、满意周到的服务!”开幕式上,长沙王府井百货总经理董顼,湖南中拓瑞众店总经理李岳军等表示,他们将积极参与此次购物消费季活动,并以打折、赠礼等多种形式让利消费者,让顾客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