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做好“六稳” 落 实“六保” > “六稳”

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 天心区率先组织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 2021-02-09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有效应对疫情形势,做好企业稳岗留工,确保就业形势稳定,天心区人社局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积极组织线上线下职业技能培训,为辖区内重点企业和其他春节期间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用工提供了保障。

  一是落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加大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力度。目前,组织长沙华美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了2期100人的育婴员线上培训班,春节期间将开展线下实操课程。二是探索委培订单式培训模式,促成辖区内校企合作。目前,辖区内湖南贝林母婴服务有限公司和湖南童联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玉雅清朦职业培训学校达成委培协议,“招生即招工”,对有意从事育婴师、保育员、保健按摩师等岗位的劳动者签订劳动协议,承诺年薪5万-15万,满足特殊时期企业的用工需求,促进特殊群体就业,有培训意愿的达100余人,计划计划春节期间按计划开班实施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