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做好“六稳” 落 实“六保” > “六稳”

天心区带来“春风”让山区传统农业与现代农业快速对接

发布时间 : 2021-02-23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湘村的猪,儿时的味’电视上打过这个嘛!”通道县趁着赶集来找工作的群众热情地说。

2021年2月22日上午,长沙市“春风行动”援企招工天心区小分队转点来到通道县,经通道县人社局、天心区驻通道县帮扶工作队的大力支持,在通道县万佛山镇、独坡镇两个会场同时举办了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600余名群众参加,112名求职者登记了初步求职意向。

当地求职的老乡在现场看到了许多眼熟的企业信息。其中,湘村高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五大生猪品牌之一湘村黑猪的唯一供港企业,看中了通道县老乡们祖祖辈辈传下来的农业生产好手艺,带来了兽医、饲养技术员、分割师、包装员、品控员、仓管员等近200个岗位,包食宿,综合月薪最高可达8000元,还将为入职人员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带薪年假。传统农业生产者的加入将为现代农业企业补充有经验的新鲜血液,企业的现代化管理和综合保障也将让老乡们与现代农业及时接轨,工作方式更科学、劳动效益更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