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做好“六稳” 落 实“六保” > “六稳”

天心区发改局2020年政府投资管理数据

发布时间 : 2021-03-15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一是高效做好日常审批。简化小额政府项目审批程序,全面落实告知承诺制审批,积极推行容缺受理,创新项目评审方式。2020年,共办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198件、涉及投资金额约502.02亿元;完成项目立项177件、涉及投资额约3.36亿元;批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16项,涉及投资额约18.8亿元;完成初步设计概算审查13个,涉及投资额约15.92亿元,审减投资6680.37万元;完成法定限额以上市级交易工程36个(不含社会投资项目11个),中标金额约10.7亿元;完成工程建设审批“多规合一”平台办结事项376项;为政府各部门项目建设出谋献策、答疑解惑,回复项目建设相关意见135件。

二是加强建设工程招投标专项整治。按照全省关于展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薄弱环节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梳理我区招投标领域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加强招投标规范指导,整理汇总国家、省、市现行招投标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印发政策文件汇编。

长沙市天心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