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做好“六稳” 落 实“六保” > “六稳”

湖南省人社厅首个新系统新政策职业技能培训班结业仪式暨订单式培训协议签订仪式在天心区举行

发布时间 : 2022-07-08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4日,湖南省人社厅首个新系统新政策职业技能培训班结业仪式暨订单式培训协议签订仪式在天心区巧湘女家政培训基地举行。省就业服务中心、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天心区就业服务中心、暮云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玉雅清朦母婴集团、湖南巧湘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期中级家政服务员培训班培训时长10天,其中线上4天,线下6天,共有43人参加。学员结业即签约,在签约仪式上,湖南玉雅清朦母婴集团联合湖南巧湘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和湖南贝林母婴服务有限公司分别与43名学员成功签订定向就业协议,让学员结业即就业,顺利走上就业岗位,切实把技能培训与就业服务紧密结合。

市人社局职建处相关负责人指出,要建立培训与就业紧密衔接的机制,着力提高培训就业率,力争实现“技能培训一人,转移就业一人,巩固脱贫一户”的目标。

省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强调,培训机构应注重培训效果,听取学员意见,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的目标不动摇,人社部门也将牵头各行业主管部门,主动帮助企业将岗位需求和人社部门的培训要求有效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