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23年3月29日)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情况

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助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金盆岭街道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6-29 来源:天心区金盆岭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强化代表履职实效,助力天心区优化营商环境“首善之区”打造,2022年6月29日上午,天心区人大金盆岭街道工委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代表活动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金盆岭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江宇,街道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李佳,人大工委副主任巩铂予及金盆岭地区人大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人大代表一行参观金盆岭街道政务服务大厅,通过看现场、听讲解的形式,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街道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一件事一次办”基层落实情况,并对如何做好政务服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全体人大代表在街道7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活动座谈会,会议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并现场征求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征集讨论过程中,代表们热情满满,纷纷就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发表意见建议。代表娄兰芳表示:“疫情之下更需要齐心协力,我们要加强联合共建,强化共享服务,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营商环境,协助租金减免,真正为辖区企业纾困解难。”

会议还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街道人大工作情况汇报及2022年上半年街道工作情况汇报。活动最后江宇表示,此次活动组织好、发言好、效果好,希望代表们加强学习,认真大胆履职,切实做好选民的代言人,积极参政议政,实现服务中心有力度,关注民生有温度,建言献策有深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