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23年3月29日)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情况

天心区商务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7-26 来源:天心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天心区“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实施方案,不断提高政务公开质量,2022年7月7日-15日期间,天心区商务局立足自身职能职责,聚焦外商投资者和外商投资企业关心、关切的法律、法规、政策问题,开展了以“外商投资企业法规政策宣传”为主题的政务公开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方面,在线下依托区长企业接待日·开放型经济专场,邀请区内重点外资企业参会,倾听企业诉求,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同时,现场为企业发放法律法规和政策汇编文件,宣传涉企政策,支持企业发展。另一方面,通过将外商投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汇编制作成电子书,借助线上平台“天心商务”公众号进行宣传推广,企业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在线下载汇编文件,为外商投资提供便利化服务。

下阶段,区商务局将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持续为外商投资企业提供公开化、透明化、常态化的政务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