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23年3月29日)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情况

坡子街街道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0-08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创远社区书记汤丽莎进行政策解读

群众在咨询台进行政策咨询

为更好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强监管作用,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的含金量2022年9月30日,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在创远社区创远景园小区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本次“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以“深化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通过设置政策法规宣传展板、悬挂活动标语、设立咨询台、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政务公开政策和服务举措

活动现场,创远社区书记汤丽莎介绍了什么是政务公开、什么是依申请公开,阐明了街道、社区的工作职责职能、投诉咨询方式、便民服务事项等相关内容,宣传了街道便企惠民政策,解读了街道和社区服务办理流程。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对“跨域通办”“一网通办”“容缺办”等政策进行了深度宣传,为企业、群众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政府公开主题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和公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晓度,增进了彼此的理解与信任,促进了公众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宣传,扩大政务公开范围,优化政务公开形式,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全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