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23年3月29日)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情况

天心区民宗局组织开展“2022年民族团结 进步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0-14 来源:天心区民宗局 字体大小:

为打造“阳光政府”,扎实做好“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金秋九月,天心区民宗局组织了“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开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的一系列宣传教育,进一步引导各民族干部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围绕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成就和先进典型模范等重点内容,采用电子显示屏、户外广告宣传牌、发放宣传册、群众联欢、图片展览、知识竞赛、主题培训、征文活动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展开宣传教育。活动期间,天心区共设置电子显示屏114个,宣传栏71块,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宣传折页3560册,制作宣传海报68块,开展政策法规学习培训4400余人次,宣传报道12篇,征集主题文章16篇。

在区民宗局与各街道、社区的共同努力下,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成效显著。不仅帮助了少数民族群众更好地融入城市生活,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也让民族理论政策、法律法规和民族基本知识入脑入心,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牢固。下一步,区民宗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等民族政策法规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党民族政策的知晓度,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