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23年3月29日)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情况

暮云街道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暨 “奋进统计法治新征程”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2-29 来源:天心区暮云街道 字体大小:


为了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统计法”的知晓率,加深群众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了解,近日,暮云街道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奋进统计法治新征程”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奋进统计法治新征程”为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海报、折页等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统计法》知识,并发放《惠民政策》《宪法》《统计法》宣传资料,集中解答群众咨询问题。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提问20余次,有效提升了公众对统计法律知识的知晓度,增进了市民统计法律的知晓率,提高统计法权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